K 时间的限制

当天堂制造被作者横插一脚(2)

灵感来源做的一个梦

并不是嫖全员  但是JOJO我都要!

年龄调整注意  作者文笔有限注意

私设漫天飞注意  角色会ooc注意

第一人称注意!

如果触雷点请及时退出谢谢!




“乔纳森。”


“嗯?”


“你能松开我吗,我快喘不上来气了。”


纵然被埋胸是一件很爽的事情,但是被猛男包裹住的窒息感让我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我表示需要呼吸。


“唔……再让我抱会。”


“可是我要窒息了。”


“……”


既然还没有睡醒的乔纳森先生完全不想放开,那我只好自己想办法了。


一阵摸索过后,这个刚刚还睡意朦胧的男人此时正全身赤裸着撑在我上方。


我推了推他,“我还要去上课,亲爱的。”


说实话我有点对自己的未来堪忧,不过这里特指某方面。


还好我现在是个未成年。


坐在行动力迅速的乔瑟夫的车里,我左边拉着承太郎,右边牵着花京院,再看看前面开着车的乔瑟夫,此时正一米五身高的我真的是太娇小了。我想我感受到了康一君平时的感觉。


学校距离乔纳森和我现在住的地方不算近也不算远,但因为大家许久未见所以路程就显得短了许多。


“那就放学后再联系啦,谢谢乔瑟夫~”我冲还坐在车里的他挥了挥手。


“我和承太郎昨天都没有来学校,对这里还不熟悉,午休的时候带我们参观一下校园吧。”花京院十分自然地牵起了我的手。


“唔,可是我是初中部的诶,高中部应该和我们不一样?”


“你教室在哪?”承太郎取下我的背包,“送你过去。”


“诶,不用不用,高中部的楼在那边,你们别迟到了。”我指了指不远处。


承太郎挑了挑眉。


“嗯,虽然迟到不好,但是我们今天是第一天来学校,迷了路,相信老师不会责怪我们的。”


“……”


花京院,我觉得你现在笑得像个腹黑。


我有点慌,但我说不了什么,因为完全说不过。


“那我们就送你到这里了,要乖乖听课哦,”花京院揉着我的头发,一副好哥哥的样子开始叮嘱起来,“不要和奇怪的男生说话哦。”


什、什么??花京院同学,你是怎么做到以上发言的?!


我震惊地抬头看向承太郎,但是他完全没在看我,他在看我班上的同学。然后我听见了一阵来自女孩子的尖叫。


我有一句不太文雅的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好了啦,我知道了,快走快走。”


“唉,叛逆了,还望你们多多照顾她。”


啥?!我极力克制自己冷静,努力维持着面无表情坐到乔鲁诺身旁的位置上,“早上好。”


“早上好。那位是?”


我跟着乔鲁诺看向门口还没有离开的花京院,思索了一下后说道:“组团打我弟弟的人之一。”


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但又没有什么不对。


“今天可能不能一起吃午饭了。”我伤心地对他举举手。没想到承太郎和花京院之间能这么有默契,该说不愧是生死之交吗?本来昨晚乔鲁诺告诉我布加拉提他们今天都会来学校,今天还想和乔鲁诺他们一起吃饭的。


话说,明明之前熟悉环境的时候一个认识的人都没见着,昨天开学也只发现了乔鲁诺一个人,但是今天就都来这个学校了吗?


完全搞不懂是这个世界建造的时候给了这个设定还是有钱势力大的原因了……



写的时候努力在想这群天使们在处于我设定的情景下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感觉好难🙈

话说后宫什么的到底是怎么维持(至少表面)和谐的啊……

我现在已经开始佩服我的(女)室友是怎么建立起后宫的了【头秃】

谢谢各位小仙女们的喜欢呀【比心】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