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时间的限制

当天堂制造被笔者横插一脚(1)

灵感来源做的一个梦

并不是嫖全员  但是JOJO我都要!

年龄调整注意  作者文笔有限注意

私设漫天飞注意  角色会ooc注意

第一人称注意!

如果触雷点请及时退出谢谢!




“乔纳森~”



刚放学的我在校门口一路小跑奔进在那里等候多时的人的怀抱。



乔纳森拍了拍我的头,顺手取走我的背包拿在手里,“你今天挺开心?”



“啊,是的。今天见到乔鲁诺了,”我眨了眨眼睛,“和我一个班哦。”



在感受到天堂制造能力发动之后,一睁眼便发现自己躺在一张超大号的床上,旁边躺着的是在那个世界已经去世多年的乔纳森,当时的我激动地贴过去摸了摸他的肱二头肌,在感受到手下强壮的肌肉之后,我点了点头,确认了他就是那位人形白金之星。



如果没有失误,在我发动技能之后其他人应当都会来到这个平行世界,但我起床后翻遍全屋都没有发现他们。



在那之后我就一边心慌地熟悉周围环境,一边注意着每个路人的脸,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那颗悬着的心因为看见乔鲁诺而被放下了些许。



“哼哼,你可以看见你的亲儿子啦,开不开心?”我打趣地用手肘碰了碰乔纳森。



“啊……嗯……”他有些苦恼地挠了挠头,“这感觉还真是奇怪啊。”



也是,毕竟这是迪奥那个小混蛋导致的。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他其实迪奥还生出了其他的孩子但是都已经死了这件事的。



“嘛,嘛,说不定是件好事哟,我觉得你会喜欢上他的。”



说起来,要是大家都各住各的,那是不是就不存在乔家大院了?



回到家后,乔纳森的邮件意外地收到了信息,是乔瑟夫发来的。



“呀,这还真是一种新奇的体验啊。明明记得自己已经死了,但是一睁眼发现自己居然活过来了,还是回到了十八岁,而且还见到了西撒和承太郎他们,这感觉可真是奇妙。”已经许久未曾听到的青少年声线通过麦克风传递而来,让我在惊喜之余不禁有些疑惑他是怎么拿到这个联系方式的。



乔瑟夫说在他发现SPW财团的管理人是乔纳森之后就拿到了这个邮箱地址,虽然不清楚对方是不是就是自己那个素未谋面的爷爷,但是试一试发个邮件还是很有必要的。而现在,这两位JOJO正在通过电话交流他们自醒来到现在所整理出的有关这个世界的信息,然后发现大家并没有住在同一个地方。



这就有一个问题要考虑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和别人住在一起,而且人多了的话也住不下。



“那就把爷爷家附近的地买下来建房子吧。”现在依旧是个房地产大亨的乔瑟夫最终发出以上言论,这显然是有钱人才能做出的决定。



“哦对了,我会把承太郎赶去上学的,虽然学校里教的内容他应该都会了,但是逃课终究是不好的嘛。”



我想我听到了乔瑟夫有些幸灾乐祸的声音,但要是明天能早点见到承太郎的话,我真的会很开心。但是……



“乔瑟夫,你之后对外别这么叫乔纳森好吗,现在你们两个年龄都是永远的十八岁,这样叫他显得很诡异啊。”



P.S.

暗戳戳看各位太太产的粮这么久,现在终于自己试着产粮了。

觉得自己写得挺一般,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

并没有大纲,目前只想随脑洞写写日常。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