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时间的限制

全职同人几大常见误区

事后一支烟:

全职同人几大常见误区


共勉。

以下几条或多或少都与玩梗有关。
玩梗请适度,玩的好别人哈哈大笑,玩的不好别人哈哈笑你。


1.叶修

叶修不是嘲讽嘴炮起来就没完没了那种人,他只是说话比较实事求是,详见虫爹微博。

叶修只是熬夜熬得虚胖,不是真的胖,真的胖哪来的这么好看的手。


2.喻文州

手残这个梗适可而止,他只是在职业选手中手速慢,放普通玩家堆里那得吊打。

喻文州只是温和并不是没脾气的温柔。

3.黄少天

话唠可以,但请不要重复说话。他只是话多并不是卡壳了。

同样树的梗和秋葵的梗如果玩不出来,就请适度刷梗。


4.方锐

首先,方锐他只是战术风格走猥琐流,请不要把这个和真人划等号。

我希望一些人对方锐的印象不要只是停留在“猥琐”上,他是转型再封神的大神,他有他的坚持和骄傲。详见兴欣和轮回那场比赛。

还是,如果把握不好猥琐这个度,就请适度刷梗。


5.周泽楷

周泽楷的性格是内向,腼腆,害羞。这么好一腼腆帅哥形象,为什么一部分人对他的印象就是

“…江…喜欢…这…我…开心……”

整得和个结巴智障儿童仿闪电失败的玩意似的。

然后,我是在一个语c群发现的问题,群里周泽楷和一枪就说了俩字,有些人就和那啥一样说“啊啊啊啊啊周队竟然说了两个字啊啊啊”。

牛逼!真牛逼!


6.江波涛

我的妈,这个得和上面的连起来说。

江波涛真的不是周泽楷的人形自走翻译器啊!!!

江波涛只是起到了一个解释补充的作用,我不能相信周泽楷打出个“……”江波涛都能知道他想表达什么,从而编出十个字以上的话来。

以及江波涛是团队的万金油,轮回能夺冠与他有很大关系,也是轮回的战术指导,请不要把他整个人和“周泽楷翻译机”划等号。


7.孙翔

怎么说呢,我认为孙翔只是情商低,加之年龄尚少,做事冲动,而最佳新人和斗神一叶之秋的接手更是给他添了很多“傲”这个东西。

我也不太明白这么一个年少轻狂的角色是怎么变成一个拉低全联盟智商的智障,忽视了他的骄傲和封神的操作,一味放大他情商低做事冲动的特点。

以前不觉得,看到几个心脏有脑子的欺负孙翔的文还能哈哈大笑,现在觉得写不好把握不了度就是满屏的尴尬。


8.王杰希

对队员的关爱,牺牲以及责任,变成了伟大的父爱也是很可以。

他是个比较沉稳的角色,我也不怎么知道巴啦啦小魔仙的梗是怎么来的。不能因为人家是个魔术师就欺负人家。

哦对了,还有大小眼。怎么说呢,偶尔提一下是锦上添花的搞笑,揪着不放就很尴尬了。


9.魏琛

同方锐一样。我也希望不要把“猥琐”“没下限”和他整个人划等号。

我一直认为他是个很勇敢,不放弃的人,有勇气和决心高龄参赛就很让人敬佩了。

同样,玩起他没下限的梗前,也请想想他其它的地方。

10.苏沐橙楚云秀等一系列女性角色

行吧,戴妍琦偶尔那么一次两次说说调节气氛很不错。

苏沐橙楚云秀等其他女性角色请不要都打上“腐女”“看到俩男的交流互动一下就啊啊啊”这样的标签。

她们一样和男性选手一样有不同的性格。苏沐橙外柔内刚,楚云秀虽性子,操作风格略显软弱,但她终究是一队之长,统领一个队伍的核心。

特别是一些聊天体中,女性角色出现不要只是起到商讨什么本子,聊一些cp之类的东西。

看多了挺尴尬的。



11.张新杰

张新杰只是严谨,不是严谨到一碗饭放几分之几勺盐,放几分之几勺醋这个程度,这都是病了好吗。

作息也只是规律。

这个“强迫症”的度掌握不好还真是容易出一些“惨剧”。好了,就很搞笑,过度了,就很呵呵。


12.韩文清

啊,我不相信一个人可以凶煞到驱鬼辟邪的程度。你他妈又不是隔壁魏无羡那样的。

然后,不要只在意他的脸好不好!对他脸的在意程度快赶上周泽楷的了!

我认为他和王杰希一样是对队伍非常负责的,对后辈也很关心。更不该忽视的是作为一个老将的骄傲和不服输。


13.张佳乐

请不要娘化他,请不要娘化他,请不要娘化他,扎小辫不等于性格娘们唧唧。

我其实也不是很明白张佳乐“炸毛受”的标签哪来的。



14.林敬言

那些秀恩爱的队形里不要总把老林和方锐捆绑出现,然后就没有他的事了好吗!不能因为人家退役就欺负他!打上林方tag就请给他们一点篇幅!


15.孙哲平

我他妈一点也不知道他霸道总裁的人设是怎么来的。

可能是因为楼冠宁太崇拜他了,把他公司都让出来给孙哲平了。

上面的瞎几把扯的不要信。


16.李轩,吴羽策

告诉我,告诉我那么妻管严的李轩是怎么出现的!

告诉我,告诉我吴羽策的女王受人设是怎么出现的!

在线等,挺急的。

李轩肯容纳队伍里第二个鬼剑士组成双核可以说明他心胸不狭小,但这不能成为李轩全方位无死角宠吴羽策的依据啊。吴羽策是因为他够坚持,加上自己刻苦训练,技术了得才会让李轩和整个俱乐部接受的。不然早卷铺盖走人了。

另外,打了双鬼tag可以不要只让他们跟个秀恩爱队形吗。




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指正。

暂时想这么多。有想起来的再补充。写这个除了是因为今天在语c群真的被一些人的人物理解雷到了,更大程度上也是警示自己吧。

欢迎讨论,拒绝撕逼。



评论

热度(273)